粽子

这个号的主人走得很安详

负能量

    开学了……真的很忙,更何况像我这种粗枝大叶的人,总是花式遗忘一些我该做的事,然后校园时光有三分之一是在被惩罚和弥补错误中度过的。
     所以b站也被闲置了,老白的直播几乎没有怎么看了,好不容易的闲暇总是献给游戏,而今天我又点开了老白的视屏,刷了一下评论……哦。
     其实那些刺目的评论已经退散很多了,但还是有人看了某贴吧后特意申请一个号花式黑老白。本来不是很好的心情,看了后更加糟糕了
     接着,又从lof上刷到几个某cp的帖子,以及和帖子完全不符的充满恶意内容,我实在忍不住吐槽了
    黑子,你真的了解事情的原委吗
    你知道这件事发生的多突然吗
    你说老白的某房管骂虚伪老白不管
     成千上万个唯毒问候老白全家,辱骂、贬低这个人的人格甚至造谣的时候,虚伪就说过说过什么了吗
    当然, 我也知道
    冷处理,避嫌,视而不见也许才是目前保护他们双方最好的方法
    老白让虚伪遇见了魔人团
    老白让魔人团送给了我们快乐的夏天
    没有老白,也许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。当然,我没有说虚伪以前人气不高,但肯定有相当一部分人,是他进入魔人团才粉上他的
     到头来,倒是老白成了你们口中的阴险小人
     还要老白的朋友们离开他
     本末倒置,不可理喻
     你跟他们说他们不了解老白,说老白不好
    我不知道你怎样了解老白
    我只知道他们陪伴在老白身边的时间比你长多了
     不是一两年的事

评论(24)

热度(83)